回复贴:0   查看:8
<<返回邢台吧
近日,新华路北延(邢州大道-金泉大街)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大型机械的配合下,紧张有序地进行路基开挖作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当日该项目顺利进场施工,今年我市中心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新华路北延(邢州大道-金泉大街)项目由襄都区住建局承建,市政集团施工。道路全长约86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电力、箱涵等,道路贯通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交通路网结构,有效缓解兴达路和北关街的交通压力。

当日,守敬路南延(百泉大道-祥和大街)施工现场同样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和路基建设。道路全长约996米,贯通后将有效缓解新华路和钢铁路的交通压力。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打通中心城区6条“断头路”,分别是守敬路南延(七里河观光路-祥和大街)、莲池大街(文苑路-滨江路)、新华路北延(邢州大道-金泉大街)、开元路北延(邢州大道-金泉大街)、新兴东大街(静庵路-永安路)、胜利路(新兴西大街-建设大街)。目前已全部进场施工,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打通中心城区‘断头路’是本年度我市20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作为牵头单位,我们将充分发挥牵总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加大调度力度,及时收集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做好日常督导,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力争9月底前完成‘断头路’建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

001.jpg
0
回复

2024-4-17 08:53:02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