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31
<<返回邢台吧
邢台国际会展中心确实是一个令人瞩目的建筑,它的外形设计独特,犹如一朵飘在水上的兰花,充分展示了现代建筑的艺术魅力。这座建筑占地300亩,规模宏大,是邢台市政府重点关注的“十大标配”工程之一。

目前,2024年第二届河北邢台国际汽车配件及后市场博览会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举行。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从3月28日开始,今天是博览会的第一天。此次展会汇聚了超过600家的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了汽车配件、后市场、电气与电子等传统领域,以及新能源电池等全品类汽车领域,吸引了近万名中外经销商、采购商参加。

此外,展会还邀请了全球速卖通等国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参与,共同打造数字贸易创新营销新场景,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多个高峰论坛,围绕汽车配件及后市场协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汽车配件国际贸易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汽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作为此次盛会的举办地,邢台国际会展中心不仅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邢台市的城市形象和知名度。
0
回复

2024-3-29 15:54:17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