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33
<<返回邢台吧
孔女士:我是襄都区皓顺尊小区的一名业主,我们小区地下车库被堆放大量生活垃圾,气味儿难闻。希望“百姓热线”的记者能帮忙协调督促,让物业尽快将垃圾清走。

现场走访:3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从小区地下车库东口进入,右拐西行就是业主所说的垃圾存放处。这是一处六个车位大小的封闭空间,其北侧是一面卷帘门,记者到达时卷帘门关闭,但在其周围确实能闻到一股怪味儿,卷帘门前的地面上有脏污痕迹。

“今天早上我从这里经过,还看到卷帘门开着,有人开着小三轮车往里倒垃圾。”记者随着业主孔女士等人走近卷帘门,通过卷帘门中间位置的透明处能够看到,里面确实堆放有很多生活垃圾。

“就因为这些垃圾,导致整个地下车库气味儿难闻,我们下来停车,都不敢开车窗。”业主张先生说,他们小区从去年5月份开始交房,业主陆续拿到钥匙后,装修新房入住。小区环境不错,可小区物业将业主扔进垃圾桶的生活垃圾,直接存放到地下车库,这种做法令人不可理解,同时让业主的居住体验大打折扣。

记者帮办:了解完情况后,当天,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地点,见到了一位工作人员。

记者向其说明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刚到此工作不久,对于地下车库堆放垃圾的情况不清楚。她现场拨打了负责人电话,但未能打通,其让记者留下电话,称随后就该问题给记者回复。

3月27日,记者并未接到皓顺尊物业的回复电话。

3月28日,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当天早上,她看到地下车库堆放垃圾那里的卷帘门开着,里面的垃圾已经清理干净。

“3月27日晚上,我看到小区物业的好几个人在地下车库开会,估计是商量处理垃圾的事。”该业主告诉记者,生活垃圾这次被清理了,但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堆放?夏天,业主们会不会守着垃圾堆停车?

帮办结果:3月28日上午,皓顺尊物业的负责人贾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她表示地下车库内的生活垃圾已经清理,并且以后不会再在地下车库存放生活垃圾。卷帘门处本是为暂时存放建筑垃圾所设,防止扬尘影响居民居住体验。“以后小区的生活垃圾,我们会每日一清。”贾经理说。
001.jpg

002.jpg
0
回复

2024-3-29 10:35:25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