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22
<<返回邢台吧
邢台也应积极创新,以景为媒,不断提升游客体验,炒香“春日(旅游)经济”!

        旅游需求的不断升级,催生了如今的多元化复合型旅游市场,景区与游客之间的连接方式也越发丰富。例如,河南云台山举办汉服花朝节,把传统服饰和传统节日结合,不仅可以游玩赏花,还可以融入汉服巡游、国风表演;云南罗平的油菜花不仅能看还能吃,当地推出的油菜花炒腊肉、油菜花炒饵块等特色美食,带来了“尝鲜”新体验;贵州南明区推出桃花跑,融体育、旅游、文化、产业为一体,让游客参与路跑的同时,也能看表演、买特产、赏非遗……全国多地积极创新,以景为媒,推出融合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无论是传统景点,还是新晋网红,抑或是仍待走红的小众城市,都需要修炼内功、做好服务,才能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不断延长旅游的生命线、产业链。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天本就自带活力和希望。主动把握消费规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定能不断擦亮“春日经济”的底色,让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更足。

                              --我爱邢台

001.jpg
0
回复

2024-3-28 15:52:25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