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4
<<返回邢台吧
日前,我市各大景区纷纷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免票和优惠政策,为女性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峡谷景区在妇女节期间,推出入园女士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并附赠一束精美的玫瑰花,让女性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此外,整个三月份,景区线上门票还实行8折优惠,让游客们以更实惠的价格畅游大峡谷。

紫金山景区则以“芳菲三月春光美,灵秀紫金免费游”为活动主题,妇女节期间所有女性游客均可免门票入园,陪同男士可享半价优惠。

天河山景区同样为女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福利。妇女节期间,女性游客可享门票半价、漂流半价的优惠,同时,整个三月份全国大学生凭学生证或学信网等相关证件还能免门票入园。

周公山景区则在“三八节”当天为女性驾车游客提供免门票福利(免五座车人数门票),仅需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60元车辆进山费即可。

抱香谷景区在3月8日至3月15日期间所有女性游客均可免费入园,购买景区山道滑车套票的游客还将赠送玻璃漂流票一张。

邢台海洋乐园在妇女节当天推出女士票38元的优惠活动,前100名女性游客还将获得赠送的玫瑰花。

此外,岐山湖景区、北武当山景区、绿岭核桃小镇、鹊桥水乡景区以及崆山白云洞景区等也纷纷推出女性免门票或优惠票价的活动,让广大女性游客在妇女节期间能够畅游邢台,尽享美好时光。
0
回复

2024-3-8 11:29:52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