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37
<<返回邢台吧
沙河西部蝉房乡西良峪村的一位大姐,大概60岁了,生活的磨难已经让她眼光失去了神采,年轻的时候被人贩子从云南老家拐卖到四川,生育了一儿一女之后就被婆婆赶了出来,因为不识字,再度被人贩子拐卖到沙河蝉房西良峪村生了一儿一女。

前几年丈夫因病去世了,家庭非常困难,目前的经济来源就是她身后的十几只老母鸡下的土鸡蛋,好在所生儿女非常争气,在国家的照顾下目前都在读大学。

问起她说云南还有一个女儿,有弟弟,还有老妈妈,最近联系上了老妈妈,可是因为没钱,自己也不识字怕再被人贩子拐卖或者走丢不能也不敢回去,提起了云南的老妈妈她几次哽咽。

因为没带现金也没能帮上这位大姐,下次一定去看看她,希望有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帮帮她,地址沙河市蝉房乡西良峪村,因为语言不通具体叫啥名字不清楚
0
回复

2023-5-28 19:49:24

使用道具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