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市公立幼儿园招聘保育员

邢台市公立幼儿园招聘保育员

时间:2023-06-04 来源:邢台123网

邢台玉林幼儿园招聘启事:

邢台玉林幼儿园诚聘保育员,招聘详情如下:

招聘保育员:  招聘对象:中专以上学历,有相关保育知识与经验,善于照顾幼儿起居生活,无色盲、重大疾病等障碍,身体健康。(具体要求面试详定)

工作内容:负责幼儿日常生活起居护理,协助幼儿洗漱、就寝与进饭等工作。组织幼儿玩耍与学习活动,指导幼儿生活常规与礼仪习惯养成。密切观察幼儿体温、饮食、睡眠等状况,妥善解决问题并及时汇报。要求遵守园所管理制度,确保幼儿生活起居工作完成质量与效果。配合教师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幼儿成长环境。 

工作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有相关保育知识与经验,善于照顾幼儿起居生活,无色盲、重大疾病等障碍,身体健康。遵守园所管理制度,确保工作任务完成质量。有较强的责任心,对工作认真仔细。善于观察与沟通,能妥善解决幼儿问题。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能开展适宜于不同年龄幼儿的活动。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执行能力,能适应保育工作要求。

工作时间:一般工作时间为8小时,需全勤与值班,每周休息两天。 

薪资待遇:3,000-4,500元/月,根据学历与工作经验评定薪资。提供餐补、交通补贴、法定节假日加班费等福利。根据工作表现评定年终奖金,具有一定的职业发展机会。

幼儿园简介:   

邢台玉林幼儿园建园于2000年,是一所集教育与保育功能于一体的非营利性公办幼儿园。园所拥有一支精通保育知识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与物美价廉的教育设施,深受家长信赖与喜爱。园所秉承“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幼儿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与美好的学习经历。

园所注重教师的职业发展,为教师提供系统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施展空间。园所致力营造和谐包容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教师都能体会到工作的价值与意义。园所愿与教师携手共进,为幼儿创造璀璨的未来。

我们诚挚地邀请对幼儿工作有激情,并有较高责任心与服务精神的您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为培养幼儿成长贡献力量!

上一篇:邢台一体式航标灯具厂招聘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