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一体式航标灯具厂招聘

邢台一体式航标灯具厂招聘

时间:2023-06-04 来源:邢台123网

邢台航标灯具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设备工程师

招聘对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了解航空导航设备知识,3年以上电气设备运行与维修工作经验。熟悉高低压配电设备、有源无源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修,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具体要求面试详定)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航标灯具及配套设备的运行监测、维护与日常维修工作。对发生故障进行检修,完成设备更换与调试工作。组织进行定期设备检查与系统运行测试。对检测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制定设备改进措施,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行。要求熟悉公司产品性能参数与使用要求,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标准。配合生产部门完成新产品试制与试运行工作。积极参与新技术应用与设备更新改造工作。 

作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3年以上电气设备运行与维修工作经验,熟悉高低压配电设备、有源无源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修,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标准,确保工作任务质量。熟悉公司产品性能参数与使用要求。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推动相关部门共同完成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故障分析与处理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措施。有较强的责任心与学习欲望,能适应新技术新产品要求。

工作时间:一般正常工作8小时,需要轮班与值夜,每周休息两天。 

薪资待遇:6,000-10,000元/月,提供各类社会保障与福利待遇。根据工作能力、经验与表现评定薪资,有较高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实行年度绩效考核与薪资调整机制,为员工发展创造条件。 

公司简介:   

邢台航标灯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机场航标灯具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和生产系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公司秉承“科技引领,安全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新技术与新产品,为行业发展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实行开明的人才理念和市场化的薪资体系,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公司注重对员工的培训与教育,帮助员工不断提升技能与修养。公司致力于建立平等包容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工作的成就感。公司愿与员工携手共进,开创公司发展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邢台第一发型师招聘网站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