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怎么看待邢台大多数人会背负车贷和房贷?

怎么看待邢台大多数人会背负车贷和房贷?

时间:2022-11-24 来源:邢台123站长

从邢台几个朋友中聊天中得出几个结论:

一、至少,你能够背负车贷房贷说明你有房有车。自己打拼不丢人,至少大部分人还不足以在这个年纪还完房贷吧。

二、很好的利用未来的货币的通货膨胀的原理,然后对现在的资产进行购买

三、偿还行为而且这种我感觉挺好的,并且男青年都是很喜欢追求这些事物,而且我认为这种趋势的话会越来越正常。

受当今社会的压力给予刚需邢台购房者最大的不公平,明明是用自己辛苦付出努力换回的财富去买房实现自己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到的奋斗目标,却活生生地被贴上了“房奴”的标签,搞得明明是光明正大的行为反而被舆论批评是奴隶一样的生活,我觉得官方媒体应该为年轻刚需购房者正名,这些住房刚需为社会经济,为创造就业,为邢台政府税收都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理由被扣帽子称为“房奴”。

邢台车贷我先不说,邢台房贷是中产阶层生活质量的必要保证,我有认识的早期朋友十多年前在家里人的帮助下按揭贷款购房上车,当时的收入对比起房贷的确捉襟见肘,但随着邢台百姓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居民收入增长较快的基础上,我的朋友现在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年的按揭贷款每月还款金额,这就是我说的,购房需求和对房价的看法都必须以动态的眼光来看待,静态来看房价的确偏高,但只要国家稳定,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就必然增长,那么未来的房价就逐渐感觉反而没那么贵了,但这些前提是你必须要努力赚钱努力工作,并不是空谈理论就可以实现买房目标的。

现在的邢台年轻人,似乎在丢了勤俭节约这一传统美德的,同时对欠债似乎一点都不在意:使用信用卡、支付宝借呗、花呗、京东白条,贷款买房买车,贷款购物,信用卡消费,网购用花呗,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上一篇:如果邢台有人跟我说自己要创业,我大概率会劝退
下一篇:4月20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