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双导师”为邢台检察青年人才培养破题

“双导师”为邢台检察青年人才培养破题

时间:2022-10-04 来源:邢台日报

“双导师”为邢台检察青年人才培养破题

一年前,襄都区检察院的小马还是一个面对讯问、法律适用、出庭公诉手足无措的检察新兵,而现在的她,已然成为刑事检察的“行家里手”,与实务导师联合办理的一宗案件入选省检察院典型案例。

据了解,为破解全市检察机关业务骨干断档、拔尖人才缺乏、理论水平不高等问题,2021年10月,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开展青年干警“双导师”培养模式,以“导师更强、学员更优、教学相长”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会办案、善说理、精研究”的青年干警队伍。“年轻人从检一开始就想得深、看得远、做得实,才能确保未来的职业生涯走得又稳又好。”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双导师”制度负责人介绍。

自青年干警“双导师”培养模式启动以来,全市49名青年干警进入“双导师”小组学习,在国家、省级等媒体发表文章近30篇,骨干学员报送的2个研究课题被最高检批准立项,学员的课件《怎样帮助孩子飞得更远》获全省法治教育优秀网课。截至目前,8名骨干学员干警相继走上中层领导岗位。

上一篇:邢台这边的传统早餐,3.5元1碗现做现吃,几代人从小吃到大
下一篇:4月19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