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浪漫七夕 “泉”情相约 联谊会圆满落幕

浪漫七夕 “泉”情相约 联谊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8-05 来源:澎湃新闻

鹊桥牵织有真情,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朦胧的仲夏夜里,上演着25对优质单身青年男女的怦然心动,他们相聚在清澈的狗头泉边,他们相识在迷人的狗头泉边,他们邂逅在浪漫狗头泉边。由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建局、邢台经济开发区妇联、邢台经济开发区工会、邢台经济开发区文明办、邢台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邢台经济开发区东汪镇妇联、邢台经济开发区东汪镇工会联合举办的“浪漫七夕 ‘泉’情相约”联谊活动与8月4日晚,圆满落幕。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商黎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王小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庚出席活动。

商黎英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落实我区“外引、内培、支撑”要求的应有之义,更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务实之举。

商黎英强调,开发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东汪镇更是位于邢台市的“东大门”,可以说是市房产产业布局的理想之地。依托持续复涌的百泉、狗头泉,环境越来越美、越来越宜居,也吸引了很多周边县市区的年轻人前来购房、工作。年轻的开发区时刻张开双臂,热烈欢迎广大青年才俊来此安家置业、共谋发展,希望大家在这里收获爱情、收获事业、收获成功。开发区生机勃勃、孕育希望,今年以来,通过大力实施“一二三五”发展战略,开发区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商黎英指出,当前的开发区,抓招商上项目的氛围更浓、破难题优环境的力度更大、暖企心惠民生的举措更实,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也为广大青年才俊提供了干事创业、实现价值的广阔舞台。开发区求贤若渴、惜才如金,迅速发展的开发区,不仅需要高端人才的科研创新,也需要“高级蓝领”、技能人才的技术支持,希望广大青年才俊依托开发区良好的创新创业创客环境,立足本职、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提升自我,在开发区真正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开发区环境优良、服务优质,秉承“企业家就是上帝”理念,服务企业不讲条件、推动项目不遗余力,全力为广大企业家营造安心、放心、舒心、暖心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让开发区更美好、让老百姓生活质量更高。


这是一场泉文化推广大会,是一场房屋推介大会,也是一场由优质单身青年带上父母、闺蜜、朋友一起参加的联谊大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通过主持人娓娓道来狗头泉的故事传说,向大家介绍了狗头泉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进程,并结合有奖问答等小游戏,加深了对泉文化的了解。


随后,王小平参加了由九大房产项目联合举办的房产沙龙活动。九大知名房产项目通过VCR视频短片、现场连麦直播向来宾及网友们展示了开发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房产资源。

联谊互动活动开始前,尚庚向来到狗头泉参加联谊活动的优质单身青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去真诚的祝福。

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们通过疯狂接歌、疯狂气球、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小游戏展示自我,加深印象,让他们在彼此深入了解的过程中,收获友情,邂逅爱情。贯穿全程的音乐现场LIVE SHOW,让恬静的狗头泉变得活力四射,魅力无限。

千古颂七夕,最美是爱情。或许,你走过油菜花开黄金海的狗头泉;或许,你见过郁郁葱葱满眼春的狗头泉;或许,你到过金黄向阳油葵遍地的狗头泉,但是,今夜的狗头泉,是你不曾经历过的,今夜的狗头泉,柔美如水,朦胧如梦,浪漫如歌...


上一篇:邢台市打造外贸进出口路径新模式
下一篇:邢台月薪五万是一种什么体验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