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市打造外贸进出口路径新模式

邢台市打造外贸进出口路径新模式

时间:2022-08-05 来源:河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

近日,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首发仪式在沙河市举行。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专列的开行,是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RCEP”等国家战略的有效行动,也是打造我市外贸进出口路径新模式、全面建设冀中南物流枢纽城市的有效途径,将对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化物流体系,扩大进出口贸易规模发挥积极作用。通过邢台——天津港铁海联运,我市及周边地区的工业产品、农副产品等将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快速送达国际国内各目的港,不仅有利于促进外贸进出口的稳定增长,也将带动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邢台市文广旅局多措并举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篇:4月19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