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弘扬邢台泉文化助力中心城市成

弘扬邢台泉文化助力中心城市成

时间:2021-12-17 来源:邢台日报

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深入市开发区就我市泉水复涌及泉文化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黎英,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一同调研。
      邱文双一行先后深入市开发区王快镇百泉复涌点位、东汪镇狗头泉点位,实地察看了泉水地现状,详细了解百泉、狗头泉复涌有关情况,并就泉文化的保护利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邱文双指出,邢台历史上就有“水涌百穴、甘露争溢”的景象,泉城是邢台的最靓丽名片。要深入研究泉水资源管理、保护、开发、利用,以及水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措施,紧密围绕“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挖掘邢台泉文化,打造城市新地标,助力中心城市成长。
       邱文双指出,要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加大对名泉及周边河道的清理整治力度,逐步推进植树造林、拦洪蓄水、河道存水综合治理,开展切实有效的生态保护与修复。要在前瞻性、可行性和特色性上下功夫,做务实、管用、接地气的项目规划。要坚持弘扬邢台泉文化,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泉文化内涵和泉文化体系,彰显文化禀赋。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泉水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让百泉成为百姓的幸福泉。

上一篇:新建公园绿地71个改造公园绿地188个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