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建公园绿地71个改造公园绿地188个

新建公园绿地71个改造公园绿地188个

时间:2021-12-17 来源:牛城晚报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新建公园绿地71个,改造公园绿地188个,已超额完成全年新建改造120个的省定任务。
    今年以来,该中心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全面加强对县(市、区)督导,强力推进公园绿地新建、改造工作,全力营造风景优美、舒适宜居的城市生态环境。
    12月15日,阳光明媚,家住自然城的张春艳带着孩子来到家门口的问秋园内玩耍。张春艳说:“孩子特别喜欢这个园子,它和别的游园不一样,有动静结合的广场,孩子喜欢在里面的院子里玩耍。”


    问秋园等游园的建成仅是我市公园绿地建设的缩影。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园林中心坚持民生为本,持续优化公园游园布局,结合拆违拆迁、老旧小区改造,聚焦百姓所需所盼,规划新建、改造街头游园、小绿地,着力改善百姓身边居住环境,积极构建大中小布局合理的城市公园体系,让市民“出门有游园,散步闻花香”。


    该中心还坚持标准导向,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品质,树牢精品意识,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聘请一流设计团队,进行高起点设计,优选经验丰富施工队伍进行高标准建设,全程严把选材关、质量关,确保建设质量;坚持景文共融,彰显地域特色,着力发挥规划、设计的引领作用,深入挖掘邢台历史底蕴,精心镌刻邢台符号,充分彰显邢台特色,打造“一园一特色”,实现“景观与文化”“颜值和内涵”的有机统一。

上一篇:招聘库房主管、车间主管、巡检、包装工、技术工人
下一篇:招聘发红包人员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