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贴:0   查看:447
<<返回邢台吧
近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成品油质量专项整治“铁拳”行动,对全市914家加油站(点)进行全覆盖突击监督抽查,共抽检汽、柴油1968批次,立案41起,一律顶格处罚。

此次专项行动中,该局抽调执法骨干组成三个抽检“特战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开展持续抽检,坚持全市所有加油站经营主体抽检全覆盖、每个站所有标号油品抽检全覆盖、每个站所有加油机的加油枪抽检全覆盖。专项行动结束后,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排名,对排名后三位的,由主管县(市、区)长在全市总结大会上作公开表态发言,并对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开展“解剖式”现场检查。截至10月8日,全市共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1起,均顶格处罚。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紧紧围绕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任务目标,狠抓油品质量,严惩违法行为,1至9月份,全市共抽检成品油3305批次,立案查处成品油质量违法案件38起,罚没款143万元。今后,将持之以恒实施信用监管,将全市914家在营加油站(点)划分为四个信用等级,予以分类监管、精准监管、严格监管。对全市所有加油站(点)持续开展快速筛查,发现问题立即就地封存,最大限度减少劣质油品销售使用。持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对成品油质量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顶格处罚。加快建立完善“快速筛查、有奖举报、突击抽检”三项机制,有效巩固“铁拳”行动成果,坚决维护成品油质量。
0

尚未登录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快速发帖

内  容:
高级模式
Image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FLASH MEDIA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