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财富大洗牌的又一个转折期

邢台​财富大洗牌的又一个转折期

时间:2024-03-23 来源:邢台123

对于大部分邢台的中产家庭而言,最大的财富变革无疑就是房产去金融化,预示着未来的超额收益将不复存在。然而,至今仍有许多人未能接受这一明显的社会趋势。

若被某种不切实际的投资观念所迷惑,采用高杠杆(甚至首付都是借款而来)的方式购买房产,特别是当步入中年、工作稳定性受到威胁时,这无疑是走向人生悲剧的起点。在邢台这样的城市中,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

回顾上一次财富的大洗牌,许多人通过节俭生活,积攒下了一些积蓄并存入银行。然而,大通胀的到来几乎侵蚀了他们所有的购买力。在邢台,也有许多家庭几十年前辛苦积攒的万元存款,因为长期定存而购买力几乎被清零,这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鉴于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票子会毛”的观念,他们开始寻找其他的投资方式,以期保值增值。于是,购买各种资产成为了他们的选择。然而,随之而来的是理财市场的暴雷和房价的下跌,使得这些投资者陷入困境。

特别是对于那些背负着20-30年高额房贷的邢台家庭来说,他们的未来20-30年的现金流都被牢牢锁定,这无疑是双重悲剧。

此外,所有那些本质上依赖于货币增值的“资产”,无论是普洱茶、文玩还是艺术品,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在邢台,这样的投资风潮也曾盛行一时,但如今却都面临着崩盘的危机。甚至连那些曾经被认为是永恒价值的美貌,也不能幸免于难。

因此,对于邢台的投资者来说,认清现实、理性投资、避免盲目跟风,才是确保财富安全的明智之举。

上一篇:3月23日房产信息
下一篇:内丘县园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