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轮胎特瑞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操作/硫化工、操作/密炼工、机电工程师实习岗、特种设备管理员、IE工程师/持续改进管理

轮胎特瑞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操作/硫化工、操作/密炼工、机电工程师实习岗、特种设备管理员、IE工程师/持续改进管理

时间:2021-02-22 来源:

企业介绍:
    特瑞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瑞典证券交易所交易的上市公司,创建于1905年,在全球拥有120家制造工厂。其中特瑞堡轮胎系统是为林业及农业机械、工业车辆及其它工程机械提供轮胎及完整车轮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工业橡胶领域全球第一。
招聘岗位
 为了吸引高学商、高情商和有激情、有动力、有精力的人才,特瑞堡轮胎工业产品(邢台)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操作/硫化工 10
要求:
1、操作硫化机;
2、正常识别轮胎胎坯缺陷;
3、遵守车间管理,工作认真负责4、有一定的安全风险意识;
4、中专及同等学历,40周岁以下。
薪酬待遇:3500-5000
二、操作/密炼工 2
要求:
1、操作密炼机、开炼机等从事胶料炼制工作;
2、负责按生产工艺完成车间下达的生产计划,对胶料质量负责;
3、吃苦耐劳, 遵守车间管理;
4、初中及同等学历以上,40周岁以下
薪酬待遇:3500-4500
三、机电工程师实习岗2
要求:
1、支持维护维修工作;
2、相关数据收集收集、分析;
3、技术图纸和相关文件的绘制。薪酬待遇3000元左右,周末双休,完整职业规划,技术升值加空间大,欢迎本地应届毕业生报名
四、特种设备管理员2名(高薪诚聘)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和监控设备的维修工作。2、负责特种设备备件的选型、申请及到货情况跟进,保证备件库存处于合理的水平。
3、负责所有特种设备档案的管理,负责配合政府的检查,以及其他法律或者政府要求的工作。
4、对于特种设备本身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5、领导或参与公司相关项目的组织和实施。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有责任心能胜任一定压力的工作。
2、5年以上制造厂经验,熟悉机械传动、液压系统以及动力设备如水泵,空压机,风机等。
五、IE工程师/持续改进管理(薪资面议)
工作职责:
1、负责CI相关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报告。
2、负责ISO文件的归档管理。
3、管理工厂内的5S和其他的精益活动。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工程、数学、物理专业优先。
25年以上汽车行业相关职位或其他类似行业的项目管理经验。
3、熟悉精益工具,具有统计,预测和分析数据的能力,具备成本管控经验,有6西格玛黑带或类似证书者将被优先录用。

候选人一经入职,即签订正式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欢迎有志之士来厂垂询、考察!
电话:0319-2688200侯先生
邮箱:Keivn.hou@trelleborg.com
公司地址:邢台中兴西大街788号(北门-古顺酒厂西侧,南大郭对面)

上一篇:高度培训学校招聘小学数学老师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