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三次元测量仪器厂招聘

邢台三次元测量仪器厂招聘

时间:2023-06-04 来源:邢台123网

邢台三维测量仪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质量工程师:

招聘对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2年以上仪器仪表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与标准,精通质量管理各项工具与方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严谨细致。(具体要求面试详定)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制定与实施公司质量方针政策。负责编制和维护质量手册、质量计划与各类质量管理文件。开展质量管理培训与宣传,营造公司质量文化氛围。组织开展过程质量控制和产品质量保证工作,包括质量检查、制程质量监控、产品质量抽样检验等。利用统计质量管理工具开展质量数据分析与监测,确定质量改进机会与防范措施。配合业务部门进行客户调研与反馈,不断提高公司产品与服务质量。要求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标准要求,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工作要求: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2年以上仪器仪表行业质量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与标准,精通质量管理各项工具与方法。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标准要求,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能推动各部门开展质量改进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严谨细致,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熟练使用统计软件与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数据分析与汇报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适应新技术新标准要求。

工作时间:一般工作8小时,高峰期工作时间长于正常工作时间,采取连续两天休息工作模式。每周固定休息两天。 

薪资待遇:8,000-12,000元/月,根据工作经验、学历与能力情况确定薪资。提供各项社会保障、出差补贴、带薪年假、绩效奖金等福利。公司为全日制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具有较高的晋升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简介

邢台三维测量仪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三维测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畅销国内外,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秉承"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实行包容宽松的用人理念和市场化的薪资管理体系,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注重员工的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稳定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公司致力于建立和谐尊重的企业文化,将员工成长与公司发展结合,实现共同进步。

上一篇:邢台二手车广告牌设计招聘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