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买房要准备多少首付

邢台买房要准备多少首付

时间:2023-03-26 来源:邢台房产网

很多人对于邢台这座城市应该都是比较感兴趣吧,描述的可都是邢台的风情,对于邢台如果想要在这里定居,那么有关邢台买房子的事情都是应该要关注的。如果觉得购买邢台新房不能够满足自己对于地理位置的需要,那么可以看一下周边比较成熟的邢台二手房,有关邢台二手房没满5年怎样交税呢?同时对于邢台买房要准备多少首付的问题,也应该要考虑清楚,做好一些资金的准备工作。


邢台买房要准备多少首付

1、邢台都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付百分之30%。在邢台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限购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在住房限购区域,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2、邢台首付比例不低于70%,且贷款最长年限不超过25年;其他非限购地区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3、邢台买房公积金主要分为市公积金和省公积金两种情况,其中,成都市的公积金首付30%,四川省的公积金首付20%,缴纳邢台公积金的朋友显然更占便宜。

4、在邢台个人购买非住宅用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50%,公积金不可以贷款。当然如果你经济预算够,首付多付几成都是可以自己决定的。


上一篇:邢台未满五年房产交易税多少 未满五年的二手房能买吗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