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123近期言论汇总(2023年1月)

邢台123近期言论汇总(2023年1月)

时间:2023-01-31 来源:邢台123站长

(1)专注,才能赚钱,而且稳定长久。不专注,能减少风险,减少损失。追风口,能赚快钱,能快速翻身。但也有各自的弊端。

(2)今天我们还没有上班,但我已经到公司提前准备了。做了三件事:1是浇花,并清理动物留下的粪便。2是带孩子来梳理老师留下的所有作业,抄书和写日记。3是培训兼职,让他们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对的没错,今年找了几位兼职。


(3)春节去天津、河北自驾了一圈,玩了不少旅游景点,也去参观了一些工厂,了解了当地的电商,顺便谈了一个客户,还招了2个兼职。咱真是一个没拉下,创业就是这样:一口气做好几件事,玩的同时把事也干了,有句古话说的好,贼不走空。

(4)打败洗车行的根本不是同行,而是加油站啊!我在河北加油,左边的是收费洗车,右边的是加油送洗车。现在加油免费送洗车的越来越多了。只开一个洗车行已经没啥优势了。

(5)预计未来2年内,随着经济的下行,短视频行业的从业者会是现在的一倍还要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从事短视频创业,拍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短视频会越来越内卷,竞争会越来越大。但也会有机会……

(6)在说一点:2022年也就短视频项目比较靠谱点,其他项目都不行。所以只能做短视频,而且大家都一窝蜂也在做它。短视频的蛋糕就这么大,这么多人在分蛋糕,你觉得你能分多少?永远的28定律,到了短视频时代,甚至变成了19定律了。95%的人做短视频都不赚钱,但所有人只看到了那5%的人,认为只要我做,我一定是那5%里的人。

(7)其实做短视频没有那么高的收入。最近我看到有人在分享邢台123做短视频的收入(当时我公布过),玩视频又被赋予了很多内容,我这说明下:

(7.1)直播打赏8000元,是1年半的收入,并非1年。而且平台扣50%,扣个人税,实际到手也就3000多。

(7.2)直播打赏玩的是“人际关系、礼尚往来”。别的老板在给你打赏,等有一天他直播了,你一定要“打赏回去”,甚至会打赏更多。这就是行业潜规则,你以为谁没事会给你打赏吗?当然,那种1毛2毛的不算。

(7.3)所以直播打赏并没有多少收入,尤其是知识类主播。

(7.4)有朋友会把这些业务也算成玩短视频的收入了。但然后就汇总成:邢台123做短视频后每年大几百收入。

实际上99%都不是短视频带来的,都是靠之前7-8年的积淀,和直播、短视频没啥关系。

(7.5)我做直播带货,只是流水好看了,但没赚到钱。

(8)这是2017年我发的朋友圈,那时候我就意识到有问题。没有做草根小白的生意了,包括培训。很庆幸,这几年也没做。



上一篇:1月31日【管道疏通】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