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听了年入千万邢台女老板的创业故事,我陷入沉思

听了年入千万邢台女老板的创业故事,我陷入沉思

时间:2022-11-26 来源:邢台123站长


一直听同事说他有个年入千万的姐姐,这次在他的结婚宴会上见到了年入千万的姐姐,从她的讲述和交谈中我深受体会,也让我陷入沉思中


一、赚钱的事上,寸步不让

理性看待感情,把男人都当作是竞争者,而不是潜在追求者,这一条非常重要,可以让自己保持清醒,减少不必要的利益损失。

二、先做人再做女人

社会评价人是否厉害的一个重要维度是赚钱能力,认知能力,执行能力,而不是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有多少个男人追。

三、把伴侣视为资源的一种

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成为自己向上攀登的最大助力。在男方的专业领域上虚心请教,配以大量实践,将他的知识、资源逐步吃干抹尽。

四、牢靠人际关系一定是利益

在这个世界上,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当一个人无法满足你的物质,情感需求他就会失去吸引力。

五、像男人们一样去思考问题

凡事从利益的角度,去思考的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只从情感角度考虑问题,会越来越笨。

六、成功者是孤独的

鹤立鸡群,自卑的不应该是鹤,鹤要去属于自己的地方,当一个人的见识与见解超过大多数人的时候,她绝对不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七、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砸钱

把事情当成生意一样办,该砸钱就砸钱,只考虑花多少钱可以买到结果。

八、清楚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世上每个灵魂都半人半鬼,凑近谁都没法看。所以不要对任何人保持过高的期待,保持距离。

九、能伤害到我的一定是自己不够强大

从不抱怨任何人给她带来什么伤害,总是把一切错误都归结于自己的判断力和能力不够造成的,并警惕下次不要再犯,从教训中成长,不断强大自己。

上一篇:给邢台刚创业的朋友一些建议
下一篇:4月19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