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123网 你会知道的秘密

邢台123网 你会知道的秘密

时间:2022-11-26 来源:邢台123站长


刚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刚从邢台农村走出来的年轻人,刚从外地调来邢台企事业领导,来邢台的第一件肯定是要找房子住,你是不是会想到58、赶集、邢台123等等,可能邢台123在全国不是那么的出名,但邢台123是本地信息最完善的网络平台,你在挑选房子是最难的,多数人都是考虑的钱,都想用最少的钱住上最好的房子,我给大家说几点,不喜欢勿喷。

一、租房信息的标题

我们在做事时一定要站在租客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对于租房的人来说,都需要租到环境好、家具齐、价格低的房子,那我们在编辑标题时:“精装一室一卫,家具齐全,小区环境(仅限女生)”,这样的标题基本就可以告诉租客,房子的情况如何,相信可以吸引邢台一批女生租客。

二、房间的图片及视频

做过电商的朋友都知道图片的重要性,实际在邢台123网上图片也是很重要的,用户只能通过图片了解你的房子情况,所以我们一定要运用好。这里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装修不错的房屋图片,放在上面。让图片和我们标题想对应,来体现我们的房屋确实是很不错的房子,让租客心动不已。

三、房屋价格

首先要明确一点,我们做这一些是为了吸引到一批粉丝,也是我们潜在客户的,所以我们在房屋价格上不要写太高,以免用户看了价格而退步了,所以我们在价格上只需要取比同类型房子价格低那么一两百一个月就可以了,这样价格的诱惑力就出来了。谨记价格不能太高,高了,把用吓跑了;也不可以太低,低了,让用户会起疑心,缺少真实性。

四、房屋介绍

房屋介绍是我们让邢台目标粉丝加我们的一个重要的战地,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去书写好。在上面第三张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让粉丝主动加微信的内容在里面,但实际还不够完善,所以在这个地方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去利用人性的弱点,好好做做文章。在第一点里我就说了租客都是希望租到环境好、家具齐(最好有洗衣机、女生是比较懒的)、价格低的房子,所以我们在房屋介绍里面我们一定要体现这些点。

相信很多邢台租客朋友看到以上的标题、图片、价格、房屋介绍已经都开始在加微信了,想问问房屋是否租出去了,然后进一步深层次沟通。

上一篇:邢台人最舒服的是什么时候呢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