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模范机关”怎么建?这里给出答案

邢台:“模范机关”怎么建?这里给出答案

时间:2022-08-12 来源:新华网

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67批2166人次;

选派14名县级党办系统干部到市委办公室挂职锻炼;

健全完善工作制度415项,建立责任清单167张;

......

这是河北省邢台市委办公室在市、县、乡党办系统同步开展的机关建设活动中的亮眼成绩单,为推动邢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党办力量。

据了解,机关建设活动主要分为集中学习、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四个阶段进行,旨在重点实现政治建设大进步、思想建设大进步、能力建设大进步、作风建设大进步和纪律建设大进步

在活动中推出了许多创新举措,形成了鲜明特色。比如,创新打造出领导讲党课、专家讲业务、老同志讲经验、年轻干部讲体会“四讲”模式;借助“比学习、比业务、比服务、比干劲、比创新、比超越”六比夜学、值班夜学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开展“导师帮带团”、专题培训会等多种业务提升活动,让党办干部成为“站起来能讲、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的多面手。

邢台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机关建设活动推动下,全市党办系统开创了真学真信、担当担责、实干实政、出彩出新的良好局面。

今年3月,邢台市档案馆作为首批接入全国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平台单位,突破性实现全国范围内档案信息查询利用“一网通办”,让群众“少跑路”,在查档过程中体验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平乡县委办公室总结提炼的《创新“六大机制”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先进改革做法获全国推广;5月,市委社情民意中心牵头办理的“139基路灯重新上岗,群众夜晚出行不再愁”获得良好社会反响。

邢台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党办系统将继续弘扬“马上办、坚决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发扬“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担当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河北邢台全市181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
下一篇:4月19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