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调研防汛工作及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调研防汛工作及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22-08-12 来源:

8月6日,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防汛工作及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春雷一同调研。

杨蕾在调研中实地查看了顺水河堤防安全情况,听取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河道日常管理、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巡河踏查。


杨蕾指出目前我区已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做好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区)一定要提高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隐患,加强对全区河道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河段的排查力度,把隐患排查整改贯穿于防汛工作始终,强化检查督办,确保风险隐患整改到位、安全度汛措施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台账,相关部门要对河道险工险段进行标注,并对防汛工作及时总结,形成防汛资料,为今后全区防汛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值守,以最充分的准备应对汛期,确保遇到汛情及时调度、指挥顺畅、平安度汛。

杨蕾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和整治力度,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常态化巡查管护,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持续深化水环境综合提升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关注、支持、参与河长制工作,构建覆盖面广的监督网络,形成共巡共治共管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邢台:“电力+大数据”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
下一篇:邢台云伟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