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紧急提醒!事发邢台,市民千万注意!

紧急提醒!事发邢台,市民千万注意!

时间:2022-08-01 来源:邢台襄都公安

下车后,一定要检查下车门!

不砸车、不撬窗

有人在夜黑风高的时候

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财物

车主一时的疏忽大意

就容易给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事发邢台一地小区!

“拉车门”盗窃

近日,巨鹿县某村谷某某报案称:自己放在门市门口的汽车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案后,刑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在案发当晚有一名年轻男子,形迹可疑,在行至该村沿街门市时,对街道两旁停放的车辆逐一拉拽车门,伺机进行盗窃,拉拽至受害人谷某某的车门时将车门打开,随后进入车内进行盗窃,盗窃完成后快速离开,不多时返回将车辆偷走。民警联系受害人询问时,受害人谷某某表示当天下车比较匆忙,可能忘记了锁车,致使自己车辆被盗。


经民警连日蹲守,最终将孙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其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年初

邢台已发生类似事件

凌晨组团“拉车门”盗窃

盗得财物价值5万余元!

凌晨出动,不砸窗、不撬锁,只需顺手拉拉车门,挨个儿碰运气,车内财物立即到手。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就是有人用这个“笨办法”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盗得财物价值5万余元。


今年年初,襄都警方抓获一个专门拉车门盗窃的作案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人,年龄都还不满18周岁。

2022年3月15日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一块名牌手表被盗,价值7700元。接报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并调取中心现场及周边监控,很快锁定4名可疑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现场监控条件太差,嫌疑人又都戴着口罩,一时间很难确定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了尽快摸清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落脚点,民警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摸排和调查取证。几天后,不仅锁定了该犯罪团伙藏身于恒大城公寓某房间,还挖出了该盗窃团伙中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也参与多起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3月23日早上,警方在恒大城公寓楼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姚某。经讯问,确定了其他6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藏匿地址。民警又马不停蹄,迅速出击,陆续将剩余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8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这个犯罪团伙都不满18周岁,大部分还都在上学,他们之间分别是亲戚、同学、好友,趁寒假期间聚在一起实施作案。他们的作案手并不高明,昼伏夜出,三五成群结伙去大型停车场、酒店门口等地随机拉车门实施盗窃。一伙人先后盗得现金3万余元,还有苹果电脑、名酒、名烟、名表、手机等物,合计价值5万余元。



上一篇:邢台一男子醉驾被查,自称这是第三次了
下一篇:邢台最有钱的一批人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