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这些白衣天使 暖了患者、家属的心

这些白衣天使 暖了患者、家属的心

时间:2021-12-02 来源:牛城晚报

“母亲曾先后十次住进市三院心内一科,这里的医护人员可以说是母亲的救命恩人。”近日,市民王军民找到报社,希望能通过媒体表示自己的谢意。
     王军民介绍,市三院心内一科科主任朱淩淩作为一位年轻的心脑血管专家,不仅医术高超精湛,对患者更有一颗炽热的心。当时,老母亲心衰病时好时犯,每到季节变换时常会身体不适。自从到该院心内一科就诊过之后,每逢有需要,无论电话联系还是当面就诊,不论是工作日还是正在休息,朱淩淩都会热情接待,耐心为其诊治、答疑解惑。
     “朱主任人好医术高,找她的人很多,但她每次都不厌其烦,尽心治疗。”王军民说,从她的身上看到了什么叫医者仁心。
王军民回忆,有一次,住院的母亲不愿在床上方便,朱淩淩亲自同护士们一起将老人抬上抬下,令他们家属深为感动。
     带头的主任如此,该科室的护士也同样让患者感觉到贴心。护士长谷艳侠为人亲和、细致,被患者称为“最有亲和力的人”。在病房里,有老人由于身体过重、行动不便,常能看到谷艳侠亲自同护士们一起帮忙。老人不愿吃饭,她耐心做老人工作,还会亲自喂饭;有老人便秘厉害,她带领护士小雪,亲自下手帮助老人抠大便。“亲生儿女都难以做到的事情,她们做到了。”王军民说,母亲曾被这些医护人员深深感动。
     多次使老人转危为安的齐丽平副院长,重症室里忙碌的李欣主任、夏小丽护士长……望着市第三医院这些医德与医术兼优的白衣天使们,王军民称,他们让患者和家属放心,特向他们致以深深的谢意。

上一篇:白马河现“壶口”地貌吸引众多市民“打卡”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