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机电学院学子献血助冬奥

机电学院学子献血助冬奥

时间:2021-11-30 来源:牛城晚报

11月27、28日,邢台市中心血站联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助力冬奥献血活动。当天上午8时,邢台市中心血站9部采血车已经全部到位,参与献血的学生在现场老师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人正确配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着整齐的队伍,逐一登上献血车捐献血液。

“每年冬季的血液采集量都会有所下降,近年来由于疫情原因造成供需缺口更加扩大。而且我市还作为今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血液保障城市,肩负着赛事期间应急供血任务,因此我们血站联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本次献血活动。学生报名参与献血非常踊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担当。”活动现场,邢台市中心血站体采科科长甄庆亮说。
      河北机电技术学院副书记王振京表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冬奥血液保障做出机电学院的贡献。
      在献血活动的现场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感受到学子们的热情和勇气。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该学院共有2715名学生成功献血,献血量1021400毫升。

上一篇:12333归并至12345“便民热线双号并行、统一接听”
下一篇:邢台最有钱的一批人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