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书画摄影展呈现生物深厚底色

书画摄影展呈现生物深厚底色

时间:2021-11-29 来源:牛城晚报

     “快看,这儿有翠鸟,那儿有白鹭……”11月28日,在七里河锦江不夜城翰林美术馆,由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组织的“邢台的生物多样性之美”书画摄影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小学生前来观看。据悉,活动展期为11月28日—12月10日,展出方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


     天蓝、水秀、云媚、风和;林茂、草蕤、兽走、鸟翔……现场,一幅幅以“邢台的生物多样性之美”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生动再现了大自然多姿多彩的画卷,呈现出本市生物多样性的深厚底色。


     “这些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邢台的生物多样性,同时也展现了邢台的生态美景和本土文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一名观展市民表示。


     活动中,摄影师们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和小学生科普了生物多样性的相关知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学习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我们更懂得了要去爱护环境。”一名小学生说,生物多样性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贵的自然资源,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现本市生物多样性之美和自然生态保护、美丽邢台建设取得的成就,大力弘扬生态文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呼吁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做万物和谐美丽家园的维护者、建设者、贡献者,助推本市生态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邢台旭阳物业有限公司】招聘客服管家、土建维修、电梯工、绿化工、秩序员
下一篇:招聘发红包人员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