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打造旅游新地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打造旅游新地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时间:2021-09-17 来源:牛城晚报

     省评估组专家孟庆玉:
     打造旅游新地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这是省评估组专家、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会长孟庆玉第一次来到邢台,优美的风景、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浓厚的旅发大会氛围,让她印象深刻。


     “从各个单位到街边商店,都悬挂着喜迎邢台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的条幅,足见邢台自上而下都非常重视此次大会。”孟庆玉说,此次大会安排了羊绒小镇网红直播街、绒都商业街、清河非遗文化街等众多观摩点位,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她对此充满期待。


     孟庆玉认为,邢台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应该充分利用优势,突出开放性、合作性,壮大邢台旅游业的格局,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同时,可以打造更多有内涵、有特色、叫得响的旅游新地标,有力有效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希望邢台借助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契机,推介自身旅游特色,吸引更多人来到邢台。”

上一篇:金秋如诗如画 大美邢襄欢迎您
下一篇:招聘发红包人员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