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春夏赏花、秋冬赏叶,我们这里四季皆美景

春夏赏花、秋冬赏叶,我们这里四季皆美景

时间:2021-09-13 来源:牛城晚报

     晒晒“我眼中的小区美丽角落”
     春夏赏花、秋冬赏叶,我们这里四季皆美景

     我叫冯海英,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都区阳光巴厘岛小区的小广场。我是这个小区的一位业主,入住这里10年了。最初买这个小区的房子,也是被这里的异域风情建筑设计风格所深深吸引。
     每次走进小区大门时,就看到印尼风格建筑的“流光塔”,让我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巴厘岛。环顾四周,小区里色彩明丽的楼房融入一片翠林之间,满眼的绿意在风中飘动。
     我平时只要有时间都会到小区的小广场散步,来到这里,给人的感觉是古朴典雅。放眼望去,绿地内白蜡、红叶李、榆叶梅、红叶石楠、金叶女贞……一棵棵负势竞上,合理搭配,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地形成立体式景观。在盛夏时,给人们送去了一丝清凉的感觉。
     我们小区还种着山楂、石榴、海棠等树木,现在也都结出了小果子,看上去非常可爱。实现了春夏赏花、秋冬赏叶,让我们这里四季皆有美景。
     沿着小广场上曲直有致的小道穿行,闻着身边的草木香,听着周围小朋友的嬉戏声,看着水系中浮动的睡莲,池塘中游曳着几尾金色或红色的锦鲤,怡然自得。景观水系搭配着异域风格的景观石雕,让人感觉融汇于自然的意境。
      我喜欢到这里休闲散步,也想将这里推荐给大家。在步行道上走走停停,赏旁边的花草、各类果实;坐在仿木质的长廊内,享受舒适简约的休闲时光。我们小区的小广场是居民锻炼身体、休闲散步的一个不错选择。

上一篇:我市新增52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19家“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下一篇:4月25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