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广宗县开展精准化电商培训

广宗县开展精准化电商培训

时间:2021-09-07 来源:邢台日报

     “今天这个培训让我收获满满,学到了很多电商销售的实用技巧,希望我的网店能很快步入正轨,把我家的打气筒销往全国各地。”从事童车配件生产的广宗县后平台村村民张少徒说,“希望县里能多组织类似的电商营销课程,为我们传授更多的‘干货’。”


     据了解,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的“凝聚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电商培训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取经。此次培训采取“一对一、手把手”免费教学,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电商基础知识、电商运营及销售技巧,以及如何利用热门网络媒体直播平台宣传推广农产品,通过“问诊把脉”的方式,精准地对群众进行培训指导,确保培训质量,做到学以致用。


      今后,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结合乡镇村的电商服务体系中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多样化、精细化、精准化的电商人才培训。

上一篇:南和区打造文化服务“云课堂”
下一篇:4月19日房产信息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