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我市党委组织系统打造“人才之家”工作现场会在沙河举行

我市党委组织系统打造“人才之家”工作现场会在沙河举行

时间:2021-09-07 来源:邢台日报

    9月3日上午,我市党委组织系统打造“人才之家”工作现场会在沙河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的人才来邢创新创业,是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坚持党管人才的政治站位,打造组织到位、领导有力的“人才之家”。突出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激发各部门齐抓共管协同作用,形成人才工作强大合力。要着力坚持集聚人才的工作方位,打造人尽其才、活力迸发的“人才之家”。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努力拓展引才路径,用力完备育才体系,强力构筑用才平台,打好人才引育留用“组合拳”。要着力坚持服务人才的功能定位,打造拴心留人、近悦远来的“人才之家”。坚持在人才服务上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以最有效的政策提升人才竞争力,以最有力的改革激活人才创造力,以最优质的服务增强人才向心力,让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会议实地观摩了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和邢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沙河分园,沙河市、都区、隆尧县、临西县、清河县等5个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文联与建行邢台分行携手“文艺+裕农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你在邢台什么时候发现,上班是没有意义的?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