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时间:2021-09-02 来源:邢台日报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招。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就要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最大限度释放改革开放红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要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要紧跟中央和省全面深化改革步伐,坚定不移深化各领域改革,积极争当各类试点,推出一批在全省全国立得住、叫得响的改革亮点。要以绿色金融改革为核心,扩大金融规模、增加金融机构、丰富金融业态、拓宽融资渠道,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努力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国有企业集团,全面推进面上各类符合条件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快引导培育企业上市。


      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只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牵引,不断强化行政审批改革,全力打造“审批时间最短、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成本最低、审批效率最高、审批服务最优”的“五最”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活力、添助力。


      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要牢固树立“人才立市、人才兴市、人才强市”理念,紧紧抓住引进、培育、用好等关键环节,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重点引进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管理型等紧缺人才,进一步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生动局面,聚天下英才共建邢台、发展邢台。


      改革不停顿,砥砺再出发。只要我们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改革精神继续前进,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就一定能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新答卷,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蹄急步稳向前迈进。

上一篇:我市引进大专以上学历人才5.89万名
下一篇:招聘发红包人员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RSS订阅 网站地图 电话:17703540808 Copyright © 2020 邢台123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晋ICP备15003148号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免费发布信息[非常简单]   查找/修改/取消信息   置顶推广信息   联系方式被冒用怎么办 关于我们 晋公网安备14072202000029号